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父亲节戏

#现paro#
 
今晚约兄弟们一起吃饭
“我觉得这不太像你的风格啊绣娘。”李暹拎了一个瓜过来:“平常这时候你不都在跟贾先生溜达吗?”
“本来要请叔叔吃饭的,结果下午他突然打电话来说跟邹婶为爱情鼓掌去了。”我说:“叫你们过来是防止浪费。”
“果然不是亲生的。”李暹感叹道。
“那你们今天都干啥了?”我问
李利给李傕叔送了有唐姬签名照的CD,
,李暹则是从他的水果店里随便挑了个瓜。
“才不是随便选的!”李暹反驳我:“我刻了字!”
我看着瓜皮上的‘稚然我饮酒醉,七八个阿多一起睡’:“……你怎么活到现在的?”
“我拿骰子给我爹算了一卦,说他今天不适合收礼物。”李式冷冷道:“然后我爹就信了。”
白哥今天拽董爷去校场,秀了一把左右驰射。
“爷爷说,我和他年轻的时候很像。”白哥撩了下头发,眼中满是自豪。
“董爷年轻时比你现在好多了。”胡封突然说:“可惜他现在……”
李式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
白哥笑的有点勉强:“我知道啊……我一直不想注意到爷爷的衰老,但这是不可避免的。我只想让他开心些……”
气氛瞬间不对了。
沉默着吃完饭,给叔叔打了个电话:“叔,你下周的工作我包了。”
“哈?”
“你之前不一直很想跟邹婶出去旅游嘛。就当是…父亲节礼物”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