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以下的东西是我的喜好。如果聊天时你发现与这张表非常不一致的内容,代表我遇到危险:
1·我绝对、绝对不会吃的cp有曹郭、曹荀、和贾荀。假如看到我说萌这些cp,请报警或强行带我去医院检查脑子。
2·我不看任何抄袭作品。当我与你聊天时提到我在看某一抄袭作品,并经提醒后不弃文,请报警
3·我个人比较讨厌《琅琊榜》《魔道祖师》《盗墓笔记》以及天涯明月刀。估计是因为过度营销导致。
4·我很少看男频作者的非史向文,如《斗破苍穹》等。即使看也不会认真
5·接上一条,辰东是例外。
6·我不太喜欢早期所谓的耽美大神。我认为她们成名只是因为那时粮太少
7·我是西凉及魏粉,蜀黑
8·我个人非常讨厌——甚至恶心的人有:荀夜羽、天涯历知幸、洞庭府君、墨香铜臭。我甚至希望她们全都去死。
9·我也并不喜欢大风刮过
10·比较喜欢的小说有《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吉祥纹莲花楼》《将军在上》《阴阳师》《源氏物语》
11·喜欢的人有梦枕貘、天野喜孝、紫式部、野村万斋、伊藤英明、羽生结弦、新垣结衣和爱伦坡。(非常偏日式了,爱伦坡感觉像乱入==)
12·最喜欢的历史人物是张绣。其次是上古的重黎共工。
 
感谢你看到这里。也许某天你能帮我脱离困境、救我一命。你如果有类似的顾虑,请写一份。或许某天我也能帮上忙。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