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嵩卓】猫

“仲颖,你快递到了。”
皇甫嵩抱着盒子推开董卓房门,却发现屋内空无一人。只有床上一个毛球耳朵动了两下,伸个懒腰翻身接着睡。
毛球没能如愿睡下去,因为它被皇甫嵩提着两只爪子拎了起来。
“怎么进来的……”皇甫嵩和猫四目相对,几秒后他默默把猫放下。本以为只是毛厚,一上手才感觉到结结实实的十几斤分量。
猫爪子一获得自由就试图挠皇甫嵩脸……可是,它够不着。
看着在自己手腕上疯狂乱拍的猫爪子,皇甫嵩顺手按倒猫揉了一圈,并发朋友圈:舍友房间里进了只超傻的野猫。
此举的结果是不到五分钟,卢植一个电话打来:“义真!猫还在吗?”
“在呢。”皇甫嵩迅速点开免提把手机放到一边,然后接着把双手埋进猫厚厚的毛里,正襟危坐巍然不动。
“那是兔狲。国二,猛兽。”卢植简短地说。
“子干你别逗我了这么傻的猫一点不猛。”
说完,皇甫嵩才意识到不对。为了逃避接下来2048分钟的思想教育,他立刻改口:“很轻松就能捉住,正打算阉了去。”
“要我给你推荐一家吗?”
“不用。”
挂掉电话,皇甫嵩胡噜一把床上那团猫球,下楼打算找个东西把猫装起来。
皇甫嵩记得储藏室里有个铁笼子。等把笼子装好拎上楼,猫已经不见了。
董卓从床上层层叠叠的被子里钻出来支起半个身子:“义真你想干什么?”
皇甫嵩冷静地放下笼子:“刚才屋里有只野猫。”
“我养的。”董卓拽起被子往头上一盖,蜷在下面睡得昏天黑地。
“仲颖。”皇甫嵩隔着被子拍他。
被子底下传出一声鼻音。
“你的猫粮我来买吧。”
“嗯?”
“它吃太胖了,该减肥。”
沉默几秒后董卓唰地掀开被子:“老子的宠物关你啥事!”
“……别生气嘛。中午想吃什么?”
“不吃,减肥!”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