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妖怪三国

1·这是个人与妖共存的时代。

2·赵云看着大学门口各种带尾巴的带耳朵的带羽毛带鳞片的一脸懵逼。

谁知道他一个普通人怎么会进这里啊?

3·还好,师兄张绣看起来挺正常的。

“哦对了,我只负责军训的一个月。”张绣突然转身说:“我带你去见下大师兄吧。”

4·“这是我们的大师兄·新晋助教·生理卫生课主讲·射落凤雏之人·蜀中守护者·西川之花·张任。”

5·桌上细溜溜的橘猫喵一声,当作打了招呼。

6·“师兄,这个系的童渊老师……是什么?”赵云收拾下几近崩溃的心情,小心翼翼地问。

“是人喵。”张任答。

7·老师的确是人和妖都有,但这学校招的学生全是妖啊

8·“要不要告诉他真相?”张绣问。

“等他自己觉醒喵!”

9·张任凭借着种族优势,在校外开了个猫咖啡。

10·“听说你是我二师弟的男票喵?”张任坐在吧台一脸严肃地看着李暹:“会卖萌才能和我们师门的在一起喵。”

11·“师兄你不要欺负我爱人。”

“哈哈哈只是玩一下啦毕竟论卖萌谁能比得过我们喵……卧槽。”

12·还有奶狗。

13·“听说你是我三师弟的男票喵?”张任坐在吧台一脸严肃地看着马超:“会卖萌才能和我们师门的在一起喵。”

14·马超拽来了自己的表弟,小马驹马岱。

15·张任觉得自从师弟们谈恋爱后,自己的猫咖里似乎什么动物都有了。

16·在张任这打工的不止本地人,比如贺茂保宪家的沙门。

17·沙门是下班最早的。保宪在中午就会来把沙门抱走,同时跟他不知道说些什么。

18·“鬼子说啥呢喵?”某天张任捅了捅外语系的马岱,问。

“好像在说中午吃鳗鱼饭。”马岱说。

“是海鲜饭。”保宪一边撸着猫一边说。

19·“歪……别的小猫猫都有人接了。”快到关门的时候,猫咖里打工的猫都被主人接走了。

张任趴在猫爬架上垂下爪子:“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呢?”

20·张任晚上去吃了海鲜饭,被芥末辣得眼泪直流。

服务员小姐姐拿着纸巾哄了他半天,胸前衣服湿了一片都没空管。

“海鲜饭什么还是一个喵吃比较好喵。”后来张任说。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