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他和宠物 2

2·皇甫先生和鱼
 
皇甫家客厅放了个玻璃鱼缸,里边金鱼少说也有三四十条。
鱼缸存在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比如楼下的巫女认为这是为了改善风水,而隔壁饭店的员工则坚称是为了加餐。
但这一切都影响不了公司里迷妹们给出的高评价。
皇甫郦才拎着电脑进公司,前台小姐姐们刷地在他身边围一圈:“郦子郦子,你叔叔是不是真的养了很多鱼啊?”
“……谁会在这种事上造谣啊?”
“我就说皇甫先生很有爱心嘛!”左边一位小姐姐兴奋地拍了旁边一下。
养个鱼而已怎么就有爱心啦!
“那你知道那些鱼叫什么吗?”右边小姐姐问。
“全部叫黄巾教众。”
“一定是因为怕失去后伤心,才选择让一个群体叫共同的名字吧。”不知道谁分析道。
皇甫郦好不容易摆脱小姐姐,冲进叔叔办公室的时候已经快中午。
“怎么晚了?”皇甫嵩与往常一样笑吟吟地问,他和董卓之间诡异的姿势却让人无法忽视。
不,是早了。
皇甫郦假装无事发生,吃着狗粮吐槽公司脑洞大过天的小姐姐。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有爱心。”董卓听着分析一脸惊讶:“我还以为你的意思是‘黄巾教众不算人’呢。”
“差不多吧。”皇甫嵩突然装得有些严肃:“其实那些鱼就是黄巾教众的尸骨变的。”
“谁会信啦!”
 
皇甫郦默默打着毕论,却突然想起以前帮叔叔喂鱼时,鱼食袋里的灰和碎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