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嵩卓】吐槽下我那个贼挑食的媳妇儿呦

匿名用户

如题,对我媳妇儿的挑食程度感到震惊。

惯例先打分。

媳妇儿是大家出身,有气质还贼他妈好看。打分的话大概100分吧,满分十分那种。

在一起之后一直是他做的饭,所以一开始也没意识到他挑食。直到上个月。


XXX

然后呢?楼主你这就坑了?


XXX

居然敢吐槽自己媳妇儿也是666


XXX

等等,媳妇儿,他?


匿名用户

回复 XXX:现打的,没坑。


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楼主超重,而且一直减不下来。上个月小孙女气炸了,非要我吃减肥餐。我当然说什么也不吃啦……媳妇儿生气了就说他陪我吃一样的总行了吧?

然后……屈服于美色。

为了保证效果,那一周饭都孙女做的。

第一天,酸奶

乳清分离的酸奶加滤镜·JPG

媳妇儿吃了一口,喝了一天水。

第二天,蔬菜绿糊糊?

尽力用滤镜拯救的蔬菜汁·JPG

媳妇儿吃了一口,喝了一天水。

我觉得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嘛毕竟这玩意的确不咋好吃。

第三天,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加滤镜和贴纸·JPG

媳妇儿这回没只吃一口。他看了一眼,喝了一天水

我问他咋回事,他说水果切得大小不匀。

???

小姑娘第一次做菜这样很正常嘛。就大小不匀???味道没区别啊???

后来的事儿都不重要,反正那一周我瘦了两斤。

媳妇儿瘦了七斤


放开那木头我来

呃……这个菜……


匿名用户

回复 放开那木头我来:挺好吃的


小米加步枪

求一周瘦七斤的方法。


XXX

抛个铜球


FFF团长

同求+1

顺便放把火完成任务欧耶!


XXX

+2


朕略萌

+3


匿名用户

回复 小米加步枪:那么瘦干嘛?看着心疼的呢


XXX

只有我注意到孙女吗?基阳红?


匿名用户

在那之后我才开始关注这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还真不知道媳妇儿这么挑。

首先是形,菜切的不一边长短粗细他绝对不吃,太粗也不吃。肉块得是方方正正骰子肉,五花的话五层以上,太柴的不吃。同样一个黄瓜丝,切三毫米粗和两毫米粗他肯定选那个两毫米的。

还有调料。媳妇儿吃的比较清淡,能水煮的菜几乎不炒,能放只半勺油绝不多加一滴。他不喜欢颜色重的菜,宁愿多花几倍钱买红曲米也不碰老抽。香料可以用,用完必须捞出来不准出现在成品里。脸盆那么大一盆水煮鱼里哪怕有一粒花椒,媳妇儿都不吃

理由非常充分,沾着香料的菜和没沾着香料的菜味道不一样。

我操川菜里有不放花椒的吗!!!


XXX

hhhhhhhhhh沙发


XXX

这样的话媳妇儿不就没法感受从辣椒里翻鸡肉的快感?


穆如清风

有的。


朕略萌

哈哈哈过后发现我其实也差不多……emmmm


匿名用户

回复 XXX:注意用词,是我媳妇儿!


XXX

虐狗有意思吗!


匿名用户

对于主食……倒没那么严。主要是主食浮动水平也不大吧。炒鸡蛋炒成碳的不少见,煮饭煮成碳的估计没几个。

以前我们当兵那会,一开饭别的崽子都嗷嗷的上去抢肉(如果有肉的话)。媳妇儿就在一边很温柔的等他们吃完,自个随便喝点薄粥。

薄粥里沙子少……

……我当初还以为媳妇儿是体恤士卒来着

……不过也怪不得他一直那么瘦啊


每天都感觉被未成年围绕

大家出身、温柔、体恤士卒、瘦。

总觉得似乎是某个认识的人。


不是强迫症

回复 每天都感觉被未成年围绕:求扒皮!


每天都感觉被未成年围绕

回复 不是强迫症:一天到晚就想着扒皮,论文初稿写完没有?


匿名用户

说到主食,还有件事。

前几天和媳妇儿去了家挺良心的饺子店,问他感觉咋样。

媳妇儿说,挺好的,不过茴香没去根。

我操大哥你看那饺子起码50%都是肉剩下50%茴香里茴香根再多能他妈多过2%吗!你咋这都吃得出来啊!!!!!

反正就此打消了菜做坏后通过摆盘瞒天过海的念头。


陛下略萌

回复 朕略萌:这么看来陛下还是好一点的。毕竟当初妾身做的那些盐多了油多了、没去根没削皮、没熟或糊了的菜,陛下全都吃不出来。


朕略萌

回复 陛下略萌:???


匿名用户

媳妇儿还不怎么吃甜食,不管甜度是浓是淡口感是硬是软。

唯一一种见他买过的是肉桂味点心,而且买回来基本为了放着闻味。

不说了,排队呢


专业算命买一送一

围观晚了


专业算命买一送一

老大你管人家叫媳妇儿这事他知道吗?


匿名用户

回复 专业算命买一送一:知道啊,我列了一张表问他喜欢啥称呼呢。


专业算命买一送一

回复 匿名用户:不敢想象那张表里剩下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穆如清风

呵呵。


朕略萌

回复 专业算命买一送一:凭朕多年来的经验,多半是心肝儿宝贝儿小祖宗之类的话


陛下略萌

回复 朕略萌:回来解释下是什么经验(°∀°)


匿名用户

@不软 (▼ヘ▼#) 你是不是把街角点心店的肉桂甜甜圈都买走了!


不软 (▼ヘ▼#)

回复 匿名用户:不要这样污蔑人!


不软 (▼ヘ▼#)

我买了所有口味的!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