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大多数画手都该好好认清自己水平。
所谓画风,是基础扎实之人的升华,而不是基础薄弱之人的掩饰。几乎所有作品大卖的作者,起码要经过十几年的学习或助手生涯。不管ta是从正经学校毕业还是野路子,都得从这一步学到基础。
天野喜孝画风奇葩吧?但人家一看就是有几十年功底的大师。让个零基础的人仿天野喜孝,就算打上3×3像素的格子点,作品也只能算“还行”。
那些画风奇葩的动漫,比如宝石之国、JOJO、海贼,人体改得再厉害也不会一条腿短十几厘米或者大腿侧着小腿折了似得扭到正面。基础差到这个份上,就别再用画风洗地了吧?
哪怕是像梵高那样的抽象派,人家也是科班出身。抽象写实各种画风信手拈来。
至于宠粉,可不是靠假惺惺地站街,而是靠提升自己作品。比如谁会看得上墨香铜臭和她的粉?正常人只会把他们当成一群智障。
LOFTER乃至P站大佬,大多数是业余玩票的。当遇见业内人士给建议,要么说清自己只是玩玩不想提升,要么就跪着听吧。业余画手玩的游戏看的动画,哪一个背后没有专科毕业生?
画功不精、不听建议,还请一辈子抱着自己的粉丝高潮去。错误的练习次数再多,也没法向正确方向提升一步。
当所有人站在一边时,船会翻的。
 

 
老子不会像某些怂逼一样拉黑删评,欢迎撕逼

评论(27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