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ABO】【特工AU】Disorder · 序

  摩洛哥,马拉喀什。

  对于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本地人看到街上熙熙攘攘的尽是异国游客已司空见惯。甚至也许对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说,看见一片熟悉的面孔才更让他们沮丧。

  被挤得撞到一边商铺的女子忍不住对此有些抱怨。

  “我想,假期总是这样。”本地导游用带点口音的英语流利地解释道。接着他向女子保证今晚行程可以提早,不会这么拥挤,才让她重拾兴致,继续将精力集中于面前颜色鲜艳的小玩意。

  这名女子身材高挑,穿着普通的浅灰色长袖上衣和同色长裤,有着棕发蓝眼及一副典型的欧美人相貌。据说来这旅游是她妹妹的愿望,她作为陪同而已。实际上,妹妹却因过高的温度无精打采,任姐姐拿着闪亮的异国制品在她耳边絮絮叨叨也没什么反应。

  最后,姐姐无奈地放下抱了满怀的货物,只挑了几条丝巾和一把陶罐:“我们能现在出发去沙漠吗?”

  “恐怕不行。”导游摇头拒绝:“你们要吃午饭。而且现在沙漠最热,骆驼客不走。”

  “我们带了食物和水。”姐姐烦躁地拉扯着手中的丝巾,固执地重复:“你说可以提早出发。我们想现在走。”

  导游不大情愿地耸耸肩,决定不和自己的顾客争辩。他带着两姐妹逆流挤开广场中拥挤的人潮,登上旅行社停在外边的越野车。

  两天一夜的行程的确有些紧张,提前出发的人也不在少数。但导游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急切的游客,好像在午餐额外消耗的一两个小时会让整片沙漠突然变成海洋。不过当他发觉妹妹在车上吹了会风就有了精神,再想到广场处的闷热,这点疑虑也消除了。

  越野车只能送到沙漠边缘。

  这时间到的散客只有姐妹两人,人数不够。导游让她们先在游客用的帐篷里休息一会,嘱托几句便离开招揽其他散客。

  等导游离开,姐姐从帐篷里探出头看了看四周。只有几名昏昏欲睡的骆驼客,坐在附近他们自己的帐篷里。

  “按最坏的打算,我们有半小时。”姐姐回身放下帘子,对妹妹说。

  “应该够吧?”妹妹此刻双眼闪闪发亮,已看不出之前的憔悴。

  “没问题。”姐姐简短地答道。她从包里取出一瓶水沾湿丝巾,在棕色的头发上擦拭。随着她的动作,发丝逐渐从棕色褪成浅金。接着,她脱下浅灰色的上衣,里面是一件款式相同的粉色上衣。

  妹妹也做了相同的事。虽然没直接改变容貌,但对于这里才见过几面的陌生人来说,恐怕乍一看并不能轻易想起她们是谁。

  时间仅仅过去不到十五分钟。周围一片寂静。

  姐姐从帐篷帘子的缝隙中望出去,骆驼客还在帐篷里,新的散客也还没到。她却不由得皱紧眉头,好像有什么事情出了错。

  与此同时。

  离骆驼客营地约三百米一处平缓的沙丘,两方人在营地看不到的一面相对而立。

  其中一方领头的是位二十岁出头的女子。她穿着紧身短袖T恤和刚能包住臀部的牛仔短裤,脚上一双低跟凉鞋。在这种地方不合时宜的衣服极好地勾勒出她结实又凹凸有致的身体线条。沙漠中正炽烈的阳光在她带着汗水的蜜色肌肤上折射出油亮的光。女子一头黑发在脑后扎起,露出剃得只剩发茬的鬓角和后脑。她脸部棱角分明,一对细眉修得高高向上挑起,暗色唇膏加了几分凌厉气息。

  另一方领头人则是样貌平凡宽厚的中年男子,看起来不过是街上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他推了下眼镜:“蓬莱,A16。HOVER的山雀小姐,您的任务由我们接手。”

  “告诉他们,从来没人能从我这截掉任务。”山雀开口,有些粗粝的烟嗓飘荡在沙漠中:“管好国内的事。”

  男子拿着资料,露出一副成竹在胸的笑:“小姐,HOVER局长已经同意了 。他还没告诉你吗?”

  山雀瞟了眼身后的副手,副手诚惶诚恐地上前在她耳边低语一阵。

  “请您快点,别耽误了时机。”男子在一旁轻飘飘地补充道。

  山雀阴着脸吩咐部下撤离,随后一把夺过交接通知,在上面按下指纹。

  男子刚笑着收回通知,突然听到不远处营地传来一声沉闷的枪声。他一下变了脸色,压住眼镜框上的对讲机喊:“把路障放下,2队和我赶去营地,其他人在沙漠追踪!”

  其实他也知道,只要一进沙漠,追踪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男子急匆匆地进入骆驼客营地,山雀悠闲地跟在他身后。男子却没心情再管她。

  2队已确认营地安全。那对姐妹曾待过的游客帐篷敞开,内部一览无余:来不及带走的背包倒在地毯上,里面露出被翻得杂乱的衣饰和伪装用品;一只陶罐滚到帐篷支柱处,在那碰得粉碎。一切都表明她们走得有多匆忙,也表明一切重要物品都随她们而去,后来者只能空手而归。

  这时山雀才勾起一边嘴角:“您该快点,把握时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