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邓钟】钟士季行记 3

晋全员女体化AU
微量昭充,微量绣诩绣无差


再怂再害怕,自己召出来的东西还要自己解决。
“我们找个地方坐着聊吧。”钟士季收起飞翔剑,提议道。
“走。”
贾公闾脱掉校服外套放进书包里,带钟士季进了一家酒吧,轻车熟路地找到包间。
外面喧闹震天,里面寂静无声。
“和以前一样。”贾公闾吩咐道。
钟士季看着服务生端来两杯灰姑娘。
“来酒吧就为了喝果汁?”
“虽然这是果汁兑出来的,但好歹也算一种鸡尾酒……好了,现在可以说你有什么事了吗?”
“本英才想找一只穿山甲精,叫邓士载。”钟士季说:“这附近没多少穿山甲,妖气很容易追踪到。”
贾公闾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说:“可是魔法少女,根本感受不到妖气啊。”
钟士季盯着贾公闾,贾公闾也很无辜地回望。
“那该怎么办啊……”钟士季摊在桌子上:“我不会你也不会,这得找到什么时候。”
“没关系,我有情报网。”贾公闾端走钟士季面前的果汁接着喝。
“情报网?你们魔法少女的业务已经拓展到这个地步了吗?”钟士季问。
“我个人的业务。”贾公闾说:“不过情报网不算魔法少女本身的能力,要报酬的。”
“你说。”富二代钟士季毫无畏惧。
“我想让你帮我劝说高中格斗部的部长司马子上成为魔法少女。”贾公闾说。
“等下。”钟士季扶额:“你先让我消化一下——你想让她成为魔法少女干什么?”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子上的能力觉醒啊!”一提到子上,贾公闾立刻变得激动——虽然从表情上并不能看出来:“子上她是这世界的光,只要她认真起来什么都办得到!”
钟士季默默地伸手拖回杯子开始喝果汁:“……好吧。”
贾公闾嘴角微微上翘,眼神中闪出几乎可称为兴奋的光芒。
“你为她做这些事,值得吗?”钟士季忍不住问。
“对我来说,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事。”贾公闾说:“对子上好的,和对子上不好的。”
钟士季做出不屑的样子,心底却暗暗羡慕着司马子上能遇到贾公闾这样全心对她的人。
其实自己也有,不是吗?
“邓士载——我说的那个穿山甲精,感觉也和你差不多。”钟士季突然说:“不过你有点疯。她傻傻的,几乎是我说什么她信什么。”
“她是真傻吗?”贾公闾又恢复了之前冷淡的样子。
“什么意思?”钟士季问。
“因为我之前接到过类似的单子。”贾公闾解释道:“一只叫张绣的狼妖,喜欢她先生贾文和。所以张绣一直对贾文和言听计从。实际上她没那么傻。一次贾文和出门,张绣独自御敌用了不少计策。为了防止贾文和知道,拜托我隐瞒信息,只把最终伤亡放出去。”
“然后呢?”钟士季追问。
“然后?我看贾文和和我是本家,偷偷把真消息告诉她。”贾公闾玩着空杯子,向后靠在沙发上:“贾文和回宛城直接问张绣:‘你是不是喜欢我?’张绣懵逼一炷香后她们在一起了。”
钟士季越听越不对,打断她:“你说这话的意思该不会是…让我和邓士载在一起?”
“我可没说,你瞎想什么呢?”贾公闾放下杯子,面无表情。
“那你说这么多想干啥?我可不觉得你像是八卦的人。”即使认识时间不长,钟士季也敢发誓,贾公闾和一群大妈们谈论家长里短的画面绝对比邓士载喜欢自己还要惊悚。
等等,怎么又是邓士载?
打住,不能再想了。
钟士季觉得自己应该吃个瓜冷静一下。然而面前只有果汁,还贼酸。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