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小美人鱼贾公闾

#童话paro#

很久很久以前,在浩瀚的大海深处,有个鱼儿的王国。海王有六个美丽的女儿。小女儿贾公闾,比她的姐姐们更加勇武。她十分擅长补刀,人人都赞扬她坚定果决。
一天,贾公闾浮上海面。她看见一位人类男子用刀当踏板,在海面上滑行。后面跟着个金发姑娘,一边追一边扔飞镖。
“司马子上你又偷懒!”那姑娘如此说。
偷懒是不好的。于是贾公闾当机立断,扔出舞投刃打晕司马子上,然后把他拖到了那姑娘身边。
“多谢,我叫王元姬。”王元姬说道:“我们住在离海hi远的许昌,如果你有空的话一定要来做客哦。”
贾公闾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居然有人为了偷懒跑这么远!他过来消耗的精力恐怕都比好好工作消耗的精力多了吧?真是个不简单的人啊。贾公闾不由得对司马子上多了几分关注。
回到海底后,贾公闾仍在想司马子上有没有每天好好工作。这事情让她十分忧心,甚至开始只用EX2。
“妹妹一定是恋爱了。”贾公闾的姐姐们如此说:“赶紧把她嫁出去吧,不然整个海底的兵都要被清完了。”
姐姐们知道许昌在陆地上,便劝贾公闾去找海底的葡萄仙子曹丕。
曹丕说:“朕可以让你拥有人腿,但你从此只能拥有‘平静’这一个表情。”
“等等,不是声音吗?你难道不觉得我表情不明显换了很吃亏吗?”贾公闾问。
“因为你在司马昭手下,也就等于在仲达手下。还是留着声音方便点。”曹丕说:“我还要提醒你,如果你能与你爱的人结婚,那么你将重新获得表情。如果不能,就要给他守十七年寡。”
“我肯定没法有其他表情了。”贾公闾说:“但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
果然如此。直到贾公闾死,她都只有一个表情。也的确没人注意到她的不同。
 
 
“先生,你确定要给阿泉讲这个睡前故事吗?”我问。
“只是买回来看看而已。广告说这是郭奉孝强力推荐,悲伤且真实的童话故事。”先生说。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