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嵩卓】有(奇)趣(怪)的店铺30题 1

为了冲冷圈标准打算写490篇百字左右段子,最近可能刷屏
觉得cp可以的旁友看一眼,不吃的下翻有屏蔽标签。
试一下戳这里

——————

1·回转寿司式的咖啡厅

所有网红店都会营销,但只要软文提过装修,就别期待菜品了。
               ——《何皇后的打卡指南》
“这粉的蓝的墙纸叫啥?”
董卓拿手机晃了圈,镜头对准门口。取景框里玻璃剔透配色清新招牌闪耀,下方齐刷刷一排头顶。
“ins风。”皇甫嵩答:“不过你刚拍那段视频更像于正风。”
“一个滤镜的差别。”董卓取下盘贴着亮黄色赞的爆浆海盐奶盖蛋糕拍照:“你不来真挺正确的,他家东西你一口吃不了。”
“我家东西你也一口吃不了。”通话对面响起轰鸣声,估计在做某种不加糖的奶昔:“冷链怎么样?”
董卓刚被比蛋糕胚厚的芝士奶油糊了一嘴,随手抄起杯软萌可爱的抹茶拿铁灌下去:“甜的,有点咸,吃不出来啥差别。”
“诶这饮料咋凉的啊。”
“转久了吧。”
喝了口疑似因温度降低甜度升高的拿铁,董卓感叹:“这店真他妈没法吹。”
“可以吹原料。”皇甫嵩按下榨汁机开关:“安佳黄油、雀巢淡奶——写瑞士进口淡奶油吧、新西兰进口牛奶。”
“万一人家不是用这些呢?”
“产品升级。”
“……总算知道刘宏为什么说他宁愿雇月薪三万的文案,也不愿意让我们玩下千字八十的公众号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