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张绣自戏 屠长安

眼前是早已见惯的场景,不过发生的地方又变了。
长安也逃不过这一劫啊,果然一切都是注定的。
这种念头一闪而过。
什么时候变得跟姑姑一样了?
“张绣!”
这人刚加入我军,恐怕他第一次见如此场面。
“何事?”
“为什么不阻止他们?”他问。
“屠城对我没有损害,阻止对我没有益处。”
“畜生……”他气得几乎说不出话:“你们都是畜生!这种事情……”
“为活下来而开始,因有趣而继续,而已。”我打断他:“数十万步兵每天消耗已是巨大,更何况我们骑兵。今天我可以让我的部下们离开,什么也不做。来日他们若是饿死,怨谁?”
“我宁肯饿死也不会做这种事。”或许是我说得太直接,他气得半天才说出这么一句。
“你随意。”不想再与他纠缠,转身就走。
“喂,张绣。”李暹骑着马从后面追上来:“你今天有点奇怪?不会因为几句话没了兴致吧?”
“……不舒服。”
“那正好,少个人分东西。”李暹说着下马:“你骑我的马回去吧。记得帮我拴好。”
并不是不舒服啊……
道谢后慢悠悠地往回走,在城门口遇到了他。
他仿佛不属于这里一样,四周血雨烈火丝毫没有沾染他的身影。
谁能想到,是他一言破长安?
“先生。”在他面前停下。
“将军。”他抬头看向我。
“先生您在这不安全,绣带您回营吧。”
并不是不舒服啊。
是想让他知道,即使在这乱世中也有真心,也有光明。
 
————
这回没有R18
不发名朋了,呵呵那些玻璃心小公举根本看不得战争戏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