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现paro人设

突然发现现paro越写越多,似乎可以成一个系列了。干脆把人设也都搞一下。因为电脑坏了没法用板子,只有文字人设。
  
     
魏——凤凰集团,主营高新技术产业。
老板曹操,二把手+老板专属保姆惇哥。
未来继承人昂哥,目前和部门经理司马朗在国外度蜜月
著名言情小说作家二丕,刚刚公布自己和大学教师司马懿的恋情。
仓鼠(划掉)仓舒最近搞了一个项目,在研究基地里不能联系外界
植子和文姬负责集团的广告设计这一块。
甄宓和张春华开了个花店,固定顾客只有李婉。真正赚钱的是隔壁她俩入股的酒吧。
 
你说什么?蜀吴?
我又不萌啊为什么要写
如果非要搞的话,大概会有小少爷权和退役军人保镖泰
 
董卓军是雇佣兵,不过现在被政府管着。老大董卓,技术人员李儒。
董白还在上大学,梦想是成为爱豆拯救世界(bu),郭汜的女儿郭橙对此很支持
叔控李利,从小看不得李傕对其他孩子好,即使是李式和李绯。莫明讨厌樊稠,不过为了在李傕手下工作还是忍了。
李暹比较靠谱。但他更喜欢吃瓜看戏,所以最终决定在汉院开个水果店。不怎么参与董卓军的事情。
 
我他妈也很想写其他人的崽崽啊但史书压根没记载!
 
 
这帮家伙直系上司是卫霍,上司的上司是刘彻(等等这段好像不用说)
 
上古组属于半安定因素,平常是乖乖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好公民,搞事的话管不住也没人管。
共工设定美艳并杀人不眨眼。非常浪,喜欢血喜欢虐杀。平常不怎么搞事情,重黎不在会逐渐崩溃。现在和张绣搭档。
重黎以前和共工搭档时负责销毁证据,被称作杀人放火组。现在更偏向数据分析,和贾诩搭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