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嵩卓】有(奇)趣(怪)的店铺三十题

3·非自选式百货商店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凉州少有雨作预警,天气总在人不经意间骤然变了。
前几天还嫌不顶用的风扇立在茶几后,从沙发那看正好挡了电视屏幕一点儿边。董卓靠在沙发上,拿遥控器翻着电影列表。被挡住那一小块看着有点别扭,却没别扭到让他想起身挪走风扇。
皇甫嵩在旁边脊背挺直坐得端正,好像永远不会放松似的。
“宝贝儿,躺过来。”董卓翻无聊了,随手按下确定键,向皇甫嵩伸出手。
皇甫嵩顺从地倚靠在他怀里。
静音的电视上闪动着花花绿绿的场景并不怎么吸引人。董卓思绪早顺着手臂间弧度延伸,描摹出再熟悉不过的身体。
“不行。”
“知道,再抱一会。”像是怕怀中人跑了似得,董卓将手臂收紧了点。
“别太过分。”皇甫嵩稍微转下身:“待会有人来。”
“又怎么?”
“商店送来的菜不太搭,叫钟点工买了别的做。”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种商店挺好。不仅价格合理,也不用自己出门。虽然不能挑选,但菜保证新鲜也能弥补这缺点。
偏偏这家顾客挑剔得很,只因为菜式不搭就不愿意吃。
不知道这回的菜有多少。青菜这东西做熟了不多,放冰箱里却格外占地方。
董卓顺着冰箱看向厨房,突然说:“我想在那试一下。”
“什么?”
“厨房。”
“……疯子。”
“你也是。你是纵容我的疯子。”
董卓看着爱人通知钟点工工作取消,吻上他微笑的红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