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请不要甩锅给凯歌,谢谢!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黑泥多的挖不完( ・᷄ὢ・᷅ )

一语中的…


莫朝朝.leo:



心疼我紫。
特此声明!
这位的还钱态度,三个字形容——呵呵哒。
别的就不说了,黑我KG黑我HGG不能忍。
让我大皇家石油老大爷开合力叉车把这条被叉出去(微笑




Ksama-X:







请不要甩锅给凯歌,谢谢!








看到了你文下的评论,引火到演员身上,避免误会澄清一下。








是的我们之前经常QQ闲聊,后来关系渐远。








第一次不和 是在你跟我黑诚台圈的一个写手太太








因为我看了那位太太的文,认为你说的不属实。(当时我跟那位太太不熟,只是看过文)以为你只是不了解前因后果,很耐心地便跟你解释,你的反应就是“我不听我不听”,后来我在lof上发文为你槽过的太太说话,你取关我还在lof上不点名的怼我。我知道你说的是我,但没有回应。








这些我都没往心里去,在我看来就是个误会而已。








后来我才知道你没看过wzz,也没看过太太写的这篇文章,就是跟风怼。








这也无所谓,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我认为再替那位写手解释什么,你也不愿意听,那么这个话题就停止吧。








 








我们不说话有一段时间(你说让我不要说,你不想听),后来你又主动来跟我聊别的,当时我想可能之前的事情明朗了(太太对自己的文做了一次澄清),误会(或者说你对太太的偏见)解除了。








这样就可以了,我认为基友之间不用非得用道歉来解决问题。








 








第二次不和 是你跟我黑HG和KG……








是的我是一个KG党,也很喜欢HG,请你尊重我,请起码不要跟我面前说KY的话好嘛……我们可以只聊靖苏/璞拓,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说KG不好?








今年的春晚很开心,好不容易同框了普天同庆。凯歌的tag每天都在爆炸








1.当天你的《凌空》打了靖苏 凯歌 两个tag,说自己很开心,普天同庆。








2.我们QQ闲聊时,推荐了你几个KG视频。你说你不吃KG,虽然不是很懂你,但是好的尊重你。








3.紧接着你在lof上,说自己吃KG,但就是写不出来,有评论给你留言说欢迎太太。也许你在入坑和不入坑的过度阶段,我没说话也没问你。








4.你在微博转载了KG一个剪刀手太太的视频并说这是你看过最好的三生三世,当时一脸懵逼,因为你不看wzz的,更不看KG的。哪里来的最好的?








基于前面几条我已经对你在lof公开说萌自己KG的这件事情产生了抵触……








5.当时我在lof抽奖送凯歌的金属挂件,评论区抽奖送,你评论了。








6.抽奖结束后你说自己真的吃不下KG,如果抽中请转送别人,我问你是你抽中了吗,你不回我自己数了一遍,发现你并没有抽中……那你为什么要非来跟我这个喜欢这个CP的强调自己吃不下呢?








7.后来在QQ上就更过分了,说kkw被骂被诅咒,自己特别伤心,觉得是自己是个靖苏CP粉所以给KKW招黑。(这点我来解释一下,因为你一开始在微博为kkw写过一篇长微博,大部分被你圈粉的都只看到了你是个纯粉,才有了后来你转发KG的东西被人指责)。我一直都在安慰你,说有些东西过滤掉,哪家都有不理智的粉丝。一般我们直接表示自己双担,志趣不相投的人会自动过滤,避免哪天扎心了争吵。








你说我不懂你的伤心








你伤心得“因为KG连靖苏都萌不起来了








讲道理 KG招你惹你了?








是谁在一边蹭着KG的热度,一边公开说自己萌上这个CP多么的委屈?








 








以上这些是春节的事情,当时被你的反反复复,言行不一搞的心情很差,但不想公开说。因为KG宝宝们在普天同庆,不要又任何糟心的事情破坏大家的心情。《一个人先生和没有人先生》也是那个时候画的,算是整理下心情,鼓励自己振作。








 








当时你又取关我,QQ屏蔽我,跟我们第一次不和 一样“我不听我不听”。








我反省自己,重头到位没有强迫你什么,你太主观太自我,甚至别人一说和你观点不同的言论,你就来黑取关屏蔽。








因为第一次 第二次的事件,我不愿再有第三次被同一个人这样对待。








 








“好人”是什么?








我正好也来说一下对这个词的理解。








当一个人满足你的需求时,他是好人








当一个人拒绝你的需求时,他是什么人?








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眼中的评价是 都是基于自己的需求建立的。








一言不合,只顾自己的情绪,视我如草芥,可以随意拉黑屏蔽,所以我不想再继续做你心中的“好人”了。








 








我有想过已经到了这一步(你都不理我了),我要不要把之前借你的钱要回来,想了想又觉得自己这样想太狭隘。








答应了你的事情,就是我的责任,应该把这两件事分开。








我也相信你最后能把钱还给我,中间有点儿困难,你说暂时换不上,我也没有再纠缠你。一直在等你这边儿处理完。








钱不是我们不和的原因,自认为工作了总归比你的情况能好一些,所以如果自己这边儿能用什么方法度过去,就自己咬咬牙。








 








之前不发lof,不推荐lof,不转发不想让事件扩大,昨晚你也说谢谢我能最后一步还为你着想。说实话,昨晚还感慨了一下,好遗憾曾经能闲聊扯淡的人最后走到这步。








 








但是今早又看到你说不是KG党……








看到你底下有评论说,被某粉撕到被当做纯粉……








怎么说呢,身为KG党觉得中箭了……








KG本来就很容易被怼,更不想路人看到又认为是KG的过错……








所以把前因后果解释清楚,这个锅不应该KG来背。








特此声明。





评论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