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现paro

社会你白哥(bu)
      
                   
在董卓军,董白无疑是最讨人喜欢的一个。
她天生喜欢一些男孩似的东西,同年龄相仿的兄弟们玩得很好。男性长辈也都喜欢她,将她当自己的女儿般看待。
今天董白突然来了兴致,直播吃火锅。正好前几天遭到病毒攻击只剩一台电脑好着,李傕和郭汜在用谁的账号刷游艇的问题上产生分歧大打出手。
晚辈们早已习惯这俩,在门外靠着墙玩手机。
“绣,你有没有觉得有些不对?”一片混乱中,李暹拉住张绣问
张绣转身往里看:“我叔居然没有劝架!他一定也看不惯这两个智障好久了。”
“卧槽不是这事好嘛!”李暹一脸崩溃:“我们白哥,向来不吃辣的。”
“我们白哥吃得太多。”张绣说:“我从来没敢请她吃旺旺碎碎冰之外的食物。”
“现在不要提这些了。”李暹招手,人都围了过来:“白哥肯定有什么不对。绣你去跟她喝酒,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张绣:wtf?
抗议无效,因为张绣最能喝——至少是已知的最能喝的。
根据直播所显示的地址,张绣成功找到了董白所在的店。
“白哥,我们……”
“他们叫你来套我话的?”董白被辣得双唇红肿,喝了一口冰水才哑着嗓子说出话。
“没错。白哥你尽管对我说,我绝不会告诉别人。”张绣权衡一下,毫不犹豫地说了实话。
董白锁了手机,靠在椅背上一撩头发:“嘿,多大点事儿。谁没遇到过几个人渣呢?”
卧槽,我们白哥居然被渣了。
四五个西凉壮汉瞬间涌入餐厅围坐在董白桌边。
“白哥,这事不能忍!那男的叫啥?咱兄弟不把他废了就不算男人!”脾气最爆的胡封率先拍案而起。
“诶,冷静冷静。”李式抬手虚按:“依我看,咱们这么打了人不好,显得咱白哥很不讲理。不如找个颜值高的,装成白哥男朋友,刺激那个渣男一下。”
所有目光都定在徐瑛身上。
毕竟比起西凉风格,还是辽东风格更受欢迎啊。
“别想了。”董白轻描淡写地开口:“你们的风格是贝爷,我前男友风格是鹿晗。”
李暹弱弱地举手:“我王者农药上了钻石。”
“他是最强王者。”
周围一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原来你们男生只有颜值和游戏两方面个可以比吗?
最终胡封打破沉默:“我想……”他说道:“我们还是集体去把他揍一顿吧。”
“等下,我们真的没有别的特长了吗?”李暹问。
“要不跟傕叔说一声。”李利提议。
“不……不能让叔叔们知道,他们会开悬赏的。”李式双手撑着头,一副要死的样子:“而且我们的特长的确只有打架…等等?”
李式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
董白:???
次日,李暹李式把渣男和渣男现女友堵在小巷里。
“听说你甩了董白?”李暹靠着墙,问。
“怎么?”没想到先说话的居然是那女孩:“我先跟他在一起的,那董白就是个小三,我只让他们分手是便宜她呢。”
“小姐,话不能这么说啊。”李式道:“你男朋友追我们白哥时,可没说他有女朋友。这是你男友出轨背叛你,关我们白哥什么事?”
“是她先勾引我的!”渣男急忙辩解。
“就算是,那又怎么?”李式问:“我们白哥单身着呢,她乐意勾搭谁勾搭谁,她想跟谁谈就跟谁谈。你隐瞒自己真实信息,算不算诈骗啊?”
说完,李式拍拍手。早埋伏好的徐瑛李利立刻堵住巷口。
其实要再说下去,李式恐怕也说不出什么。他本来不喜欢跟人吵架,这次实在生气而已。
“砰!”一声响。
两枚子弹擦着渣男耳朵边呼啸而过,射入墙壁。因为子弹几乎同时射出,发出的声响也听着像一声。
张绣向旁边楼顶的胡封示意下,同时抬手给枪上了膛。
“喂,我说啊。”李式用脚尖踢了踢谈在地上的渣男,歪着头笑:“你要不要,去给我们白哥道个歉?”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