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群宣求扩

小伙伴们欢迎加入我们~不加入也求转求k~帅气的你们是小可爱~

傕等布告天下;
夫运者,天地之伦常;气者,造化之经纬。商二世而气偾,汉五代以运衰。以故昌邑存废于霍光,太丁有逐于伊尹,弃渭水而取泾,捐浊气而行清也。
故厉公诡谲,祭足取缔;桓灵暴虐,何进兴兵,是欲立大厦于将倾,挽狂澜于既倒也。虽冒王莽之恶笔,亦务伊、霍之类伦,整理三军,埽地君侧。加诛奸宄,更疏佞臣,先尽黄巾,后倾贼子,以正名庙宇,安定旻天。
然事故难成,名殊难立,外贼暴起,内蜮暗伏。张让方祛,伍孚又衅;川涸水涝,山崩雨竭。乃知大禹十年,五过家门而不入;傅燮六载,三出京城而不归:悲启母于磐石,输干子以血泪。齐桓耀武,终馁死于临淄;主父衣胡,竟饿亡于宫室。故知镇服四海,难屏翳于易牙;威吓五敌,卒输权于李兑。内之扰乱,诚难服哉!
内乱未息,外贼方艾;黄巾初定,羌胡奄来。张鲁猖披于汉中,袁绍充塞于酸枣,宋建窥伺于枹罕,马腾奋兵于西凉。士燮、刘焉,皆抱猿意;陶谦、王朗,各怀鬼胎。事发作于虎牢,戈缀束于汜水。埋伏十面,楚歌四伏。暮楚朝秦,非郑文之所愿;东齐西晋,岂鲁哀之所安?
故布告四方,发榜五岳:赏鸡子于苟变,赐相国于庄周。昔黄金之台,徕邹衍与乐毅;白玉之殿,入顿弱与茅焦。为掩烝嫂之闻,可缄杀妻之语,厉兵兴域,变法安邦。张良、陈平,皆为厚禄;寇洵、吴汉,咸作高官。方当卒定八荒,克平四海。试膺天下之誉,豫冠海内之荣。何不效终军之请缨,拟班固之投笔与?

不要被吓到!
我们是正【gao】经【shi】群!
时间轴在董卓持政期间——
我们有声线苏裂的董太师~
我们有妙手丹青的徐小荣~
我们有邪恶腹黑的小备备~
我们有毫无下线的孙文台~
没有最靠谱只有更靠谱!
帅气美丽的你真的不来一发么!
敲门砖:567571703
敲门砖:567571703
敲门砖:56757170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万事以组织内和平为先,请勿发起内讧
希望诸位保持军议积极性
不禁图不禁黄豆什么都不禁!
然而禁全白和刷屏党,玛丽苏出门右转谢谢——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