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关于最近的无双视频圈抄袭事件】

白墨:

哎·····


墨長安:



我不是当事人。我确实是当事人的朋友,但我不接受“帮亲”这种说法。因为我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根据我个人的判断。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劳您把其中的每个链接都看完再回复我,而不是无脑喷,谢谢。


这里是石锤。


关于这个石锤,有人吐槽有些重合度不够,没问题。我们只看两个:



  • 第一,丕司马的镜头重合率几乎达到100%,如果这您都认为是巧合,那么再说下我的观点:我是个剪刀手,如果是我剪的话,“夕阳西下”我确实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撞镜头,但是“你的发”和“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如果是我剪,我的第一印象不会是用那两个NEXT的镜头。综上,香菇抄袭,或者借鉴丕司马的可能性接近100%


  • 第二:之后的非正经向有很多撞梗,这确实可能是巧合。但是仔细看会发现,全都是撞了同一个up的梗。这巧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这是一位事外的太太的观点。


首先,这位太太确实事发时和我们中的每一个都不认识。而香菇那边说话的太太,基本都是香菇认识的人。其实不必说这个,我认为,有眼睛的人都会觉得丕司马那个确实是抄袭。


香菇的回复都在微博,她的重点在于我们抱团欺负她,只对于阴阳师做出了回应,实际上这个我可以理解为撞梗。但是对于相似度极高的丕司马,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并且在微博发送一些很悲伤委屈的话,吸引舆论


我为什么要继续发帖子呢?因为香菇虽然删了视频但是一直在卖惨,不承认抄袭。而她的粉丝不顾事实,认为我们无理取闹蹭热度。我希望这个圈子的人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最后几个观点:蛇妹雅直都是几千粉的up,在无双圈算是很好了,我觉得她们根本没必要像某些人说的蹭热度。


雅直的口气比较冲,所以引起了很多非议,但我认为,正确的不是口气而是事实。即使我们跳起来骂娘,也不能掩盖香菇抄袭的事实。


还有一些香菇的亲友表示:无双都是剪的同样的梗(您确定?),主要看谁粉多名气大剪得好不好。恕我直言,这是三观问题


有很多不剪视频的姑娘认为无双就那么点素材,撞梗难免。我在这说一句话:剪视频是个外行看热闹的活儿。您不清楚,可以询问,而不是胡闹。打个比方我认识几个太太,快剪特别牛逼,但是在外人看来只是“镜头转的好快”,根本不知道这里面要付出多少心血。





  • 我不知道苏苏是为了什么,我的目的很明确:我甚至不要香菇的道歉,我要的是这个圈子的干净,要的是这个圈子的人有自己的是非观。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