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毛的猫窝

老实憨厚的lo主从不捅刀

贵汉多半药丸

cp主嵩卓

现paro

董卓性转

 

1·董小姐刚满二九,妩媚、独立、有钱、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毒鸡汤女主般怼天怼地的气质。走在路上都仿佛随时会从月匈里掏出冒蓝火的加特林突突掉所有白莲花熊孩子穷亲戚直男男友。

 

2·当然,董小姐也有过怂的时候。

那时候她在军队。一次刚到任务地点两天,就写报告说输了请求接替。

才交锋一次。副手不解。

对面都不要命,打什么打。董小姐说。

之后董小姐选择退伍。换了不少工作后被现在的公司挖来。

 

3·接替董小姐的人是皇甫先生。

皇甫先生知书达理温文儒雅,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然后没几天就弄死了几十万敌军。

 

4·因为皇甫先生效率太高,凯旋后还与退伍申请没批下来的董小姐共事过一段时间。

董小姐不想对此做任何评价。

 

5·董小姐来现在这个公司上班的第一天,看见皇甫先生温柔一笑说:“我们之后就是同事了。”

“你也退伍了?”董小姐问。

皇甫先生回答得有些迟疑。

等董小姐发现这公司和军方千丝万缕的联系时,已经晚了。

 

6·但是不得不说,他们之间的默契无人能比。甚至一个眼神便能了解到对方所想。

每到周末五六点时,皇甫先生都不用提醒就给董小姐写了假条。

 

7·董小姐似乎天生不太适合带孩子。

比如有次跟董白玩举高高,忘了算上自己胳膊长度。“咣”的一下把董白脑袋砸到了天花板上。

事后面对哭个不停的董白,董小姐第一反应居然是庆幸孩子还小不记事。

 

8·不适合带孩子的董小姐有时也必须带孩子。

皇甫先生去城外找迷路的朋友后,被堵在路上,拜托董小姐帮忙接下自己的儿子皇甫坚寿。

董小姐一口答应,却在接到后和十六岁的坚寿相顾无言。

似乎带青少年去夜店不太好。

看着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单,董小姐想。

 

9·幸好坚寿带了备用钥匙。

于是两人相顾无言的地方变成了皇甫先生明显性冷淡风的家里。

 

10·皇甫坚寿是个好孩子。

尊敬师长,学习刻苦,无不良嗜好。

这也是他们没共同话题的原因。

“……要不要来一局紧张刺激的昆特牌呢?”董小姐问。

“家里没有牌。”

“那你家有什么?”

“拼图、纸雕、翻糖蛋糕。”

真是太稷鹅性冷淡——不,这大概算无性了吧。董小姐想。

 

11·最后坚寿找了个花瓶和一把飞镖,跟董小姐在客厅玩投壶。

打到0:3的时候坚寿实在忍不住,问要不我们别玩儿了吧。

“等我练习一下一定能赢!”董小姐一口回绝。

“……我爹投壶都没我好,你第一次玩这样很正常。”

“本王才二十多岁,秒秒钟就能学会!跟你爹那种快五十的大叔不一样啦!”

 

12·皇甫·实际年龄三十八·刚被叫做快五十的大叔·先生冷静地把大门合上:“让我也玩一下。”

 

13·董小姐0:5打出GG。

 

14·第二天上班时,皇甫先生发现董小姐买了个一米来高的花瓶摆在办公室中间,有事没事就瞎扔东西砸。砸的地上一片崩裂的陶瓷片儿。

 

15·“假装自己是要把箭矢扔到喜欢的人手中,控制力道会容易得多。”皇甫先生随手拿了支铅笔一扔,笔正正落到花瓶中心。

 

16·“叔父,我有个问题不太懂。”正在做毕设的皇甫郦抱着电脑拿着草稿本进来。

皇甫先生在笔筒里一拨,没找着铅笔。董小姐二话没说拿起自己的六角眉笔甩过去,皇甫先生盯着屏幕抬手接住笔开始在纸上演算。

旁边皇甫郦的眼神都不对了。

 

17·皇甫郦是皇甫先生的侄子,今年二十二岁。毒舌、情商低、具有不带一毫米弯的直男审美、跟人聊天时永远只会给出实话和不说两个选项。公司里妹子几乎全被他怼哭过。

涂着暗红唇膏化着烟熏妆穿着黑色紧身裙仿佛夜店女王的董小姐,临下班时看着皇甫郦顺口问了句:“你觉得我今天穿得怎么样?”

皇甫郦:“不想说。”

董小姐:“你说吧我不会打你。”

皇甫郦:“跟一只野鸡……我是说动物的野鸡一样”

董小姐掏出枪抵在他头上:“我给你二十秒换一个说辞”

皇甫郦:“……vampire finch”

回家搜了图的董小姐陷入沉思。

 

18·第二天,打算认真工作的董小姐化了个粉红粉红的韩系日常妆,并特地用了bulingbuling果冻一样的樱花粉色唇彩。

皇甫郦还在敲毕设。

董小姐顺口一问:“你觉得我今天穿得怎么样?”

皇甫郦:“……挺年轻的。”

不抱任何期望的董小姐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19·皇甫郦内心:Word妈她今儿个怎么往嘴上涂了金粉墨水儿啊是不是傻了跟小学生往指甲盖儿上涂圆珠笔油一样。

 

20·昨天紧急突击《如何委婉地说出实话》直到半夜的皇甫郦,决定以后就算被打死也选择不说。

评论(1)

热度(21)